多年前我熱愛有氧運動和爬山

直到醫生診斷出膝蓋退化性關節炎

嚴正禁止我再做這類激烈運動

還不到知天命的年紀腿卻老了   

 

436784

半年前我開始上健身房並接受重訓

由於姿勢不正確

膝蓋又開始拉警報嘞

我慌了!!!!!

有句話說 : 樹老根先枯  人老腿先老

我還要環遊世界  過過優質的退休生活啊

我可不容許這雙腿粉碎了我的夢想

還好有這兩個寶貝

讓我擺脫膝蓋疼痛和卡卡的大麻煩

436783

這款德國歐斯膠原蛋白粉沒有奇怪的腥臭味

比起廣告很大的三X利、X夫人.....便宜好多好多

愛多美維他命C純度非常高 還有淡淡的水果香

為何要跟維他命C一起吃呢?

因為膠原蛋白中的氨基酸和胜肽需要維他命C來幫助吸收

 

每天只要5-8匙膠原蛋白粉+1包維他命C

加入溫水或其他飲品攪拌後盡快喝掉

 

我每天喝一杯 

已經持續三個月

沒注意到膝蓋何時開始已經沒再跟我抗議了

好久不見的朋友發現我皮膚變白變亮了

這是意外的收穫喔

我真的很開心

現在我可以繼續上健身房運動

把身體鍛鍊好   讓腿長肌肉

以後靠健康的雙腿去旅行囉

 

如果你或至親好友也有同樣的困擾

歡迎跟我聯絡 

我會以最優惠的方式與你分享健康

請加入我的LineCaroly筱卉

line二維碼(caroly)

或電洽0900034552 劉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